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镇巴县林业局多举措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强化志愿服务意识,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更好地助力文明城市建设。日前,镇巴县林业局组织服务队20余人,多举措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防疫期间,环境卫生至关重要。镇巴县林业局组织志愿者前往所承担的保洁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辖区内的生活垃圾、白色垃圾、建筑垃圾、卫生死角以及乱堆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和地毯式清扫;向沿街商铺、住户和行人宣传卫生防疫、环境卫生等科普知识,以实际行动向临街住户传递环境保护意识。同时,分批组织志愿者前往各旅游景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通过在旅游景点设立宣传标语,发放文明创建知识手册、宣传折页等方式引导游客做好健康防范工作。

通过该活动的开展强化了社区的环境和卫生整治,营造了主动防疫、科学防疫的良好氛围。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一项项志愿服务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大家不辞辛苦,并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