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医保局来我县调研医保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1月12日,汉中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张杰一行来我县调研医保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渔渡中心卫生院、县人民医院对“4+7”国家组织药品、高值耗材的带量采购和使用、取消耗材加成调整医疗服务价格执行情况以及我县长期护理保险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中详细了解药品、高值耗材的采购、使用和配送情况以及政策落实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同时通过查阅病历资料查看医疗服务收费执行情况。随后在县医保局查阅了城镇职工长期护理保险工作开展情况、行风建设、医疗救助等相关业务档案资料。

座谈会上,听取了县医保局2020年医保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医保工作安排的汇报。张杰对我县医保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县医保局各项工作安排细密,多点开花、亮点纷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主动作为、积极争取,确保各项医保政策平稳有序、科学合理推进;二是强化监管、高压震慑,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可控;三是锐意改革、勇于创新,确保医疗保障工作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