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我县认定7家县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2020年,在县委、县政府和县放心消费创建办的正确领导下,我县消保维权工作紧紧围绕建立健全消费维权网络,强化消费维权“四率一度”建设,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扎实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为化解消费纠纷、维护社会稳定、构建文明和谐的消费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了一批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攻坚克难的先进典型。县放心消费创建办公室认定汉中市芳悦茶叶科技有限公司、镇巴县阳光卓尔商务酒店有限公司、陕西保元堂大药房有限公司镇巴育才路分公司、陕西华远医药集团镇巴有限公司、汉中市秦南牧业有限公司、镇巴县观音镇石材酒店、陕西镇弘蜀乐食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为“县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根据《陕西省创建放心消费单位(行业、县、市)认定与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由参创单位主动网上申报,县放心消费创建办通过资料审核、联席会议对申报市场主体有无违法不良记录意见征集,经审定后在“陕西省放心消费创建网”上进行公示、公告等方式开展了认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