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全县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1月8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系统工作会议。县局领导班子、机关中层负责人、派驻各镇(街道)市场监管所第一批转隶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做了动员讲话,讲话围绕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提升、“三大安全”保障、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对近年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下一步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全体市场监管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聚焦疫情防控、保障“三大安全”、维护品牌、保护产权、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保驾护航、履职尽责。他强调,要正确看待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全面掌握市场监管的职责范围,强化业务技能学习和运用,全体市监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争做高质量发展的缔造者、知识产权的保护者、品牌建设的推动者、公平市场秩序的捍卫者。

会上,分管副局长就春节前后食品安全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