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领导走访客运企业 慰问一线民警辅警

2月3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周俊带领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到镇巴汽车站深入走访,看望慰问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辅)警。

在镇巴汽车站,周俊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查看了车站周边治安环境,详细了解了客车班次、上客率以及驾驶员安全培训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当前正值“春运”返程高峰,西镇高速开通,客流量剧增。客运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疫情防控措施上要严格,在司乘人员安全教育上要严实,在应急预案制定上要严密,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及车辆日常管理维护,确保群众出行绝对安全。

在城区中队,周俊与中队民(辅)警逐一进行了交流,对同志们忠诚履职,奋勇拼搏在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一线表示肯定,代表局党委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他指出,当前各种风险隐患交织,监管一小步,安全一大步,容不得丝毫懈怠。他要求,要深入开展“五大行动”,积极走访交通运输企业和广大司乘人员,全力保服务;严密防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力保稳定;严厉打击道路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全力保安全;全面整顿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全力保畅通;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全力保和谐。同时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落实便民利企措施,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合理安排勤务模式,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