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迅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天,县公安局党委中心组召开第3次学习会议,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2月18日省委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和全市“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议以及全国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和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记明在全市公安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副市长马卫东的讲话,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四讲五提升”活动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卫生型、规范型、文明型、服务型”模范机关创建实施方案》,通报了“五大行动”阶段性点评和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集中观摩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抓落实。班子成员和各警种部门负责人要继续深入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确保学懂、弄通、做实,以清晰的思路,有力的措施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要迅速行动抓落实。全体民辅警要鼓起开战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精气神,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增加紧迫感,强化时效性,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三要对标推进抓落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各警种部门要主动认领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还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