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各部门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第一期)

政府办  2月22日,县政府办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就主题作风整训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市委书记方红卫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勇健分别在全市、全县干部作风整训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镇巴县十五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就县政府办主题作风整训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有领导之心、参谋之命;要敢于负责、绝不甩锅;要善于协作、统筹协调;要营造氛围、树好形象;要建章立制、形成铁律;要力求实效、绝不拖拉。深入践行弘扬“三牛”精神,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围绕“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等重点任务做好“三服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张峰)

文旅局  2月20日,县文旅局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部署会,全面安排部署干部作风整训工作。局班子、局属各单位班子以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县委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和县纪委第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文旅系统“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工作。

会上要求,一是迅速开展作风整训工作。局属各股室、各单位要迅速安排部署,分解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多形式组织开展干部作风整训工作。二是将作风整训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深刻剖析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自省自警自励,把“学查改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三是积极谋划重点工作。2021年为我县“旅游突破年”,要抓住这个机遇,提前谋划当前重要工作,深入基层走访调研,拿出切实可行方案,不断推动我县旅游业提质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四是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对标目标责任严格落实目标任务,将每项工作明确到点、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局属各单位要积极协同配合,大合作小分工,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通过集中性的学习教育,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将任务目标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任务中,落实到工作实效上,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气神,为文化、旅游、文物、广电事业的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做出积极贡献。(白艳婷)

林业局  2月20日上午,县林业局召开了林业系统“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林业局党组全体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县“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议精神,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镇巴县委“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同时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对县林业系统“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收心归位、振奋精神、加压紧逼,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高效的节奏,抓早动快,全面抓好起步工作,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当好秦巴生态卫士、实现新的一年追赶超越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以“强作风”为抓手,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整训的重要性;二是以“强规矩”为根本,深刻理解“明责、践诺、结果”整训主题教育的内涵;三是以“强担当”为导向,深入开展林业系统干部作风整训;四是以“出实效”为目标,扎实推进林业系统作风整训工作确保取得实效。(张富荣)

统计局  2月18日下午,在市、县“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议结束后,县统计局立即行动,紧跟步伐,召开了“明责、践诺、结果”干部作风建设动员会。会上,局长传达了市委书记方红卫在全市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勇健在全县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该局作风整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县两级会议精神和要求,明晰责任,践行承诺,以结果论英雄;二是迅速行动,分解任务,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三是细化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奋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达到高开高走的预期目标。(曾琳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