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领导深入东片五所看望慰问民警调研检查工作

为全面加强2021年春节安保工作,夯实工作责任,鼓励一线民警奋发有为工作,2月3日,县公安局政委钱剑锋带领政工监督室、法制科民警深入东片五个派出所看望慰问民警并实地调研检查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所,钱剑锋都与全所民警深入谈心谈话,并送上了县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详细查看派出所的档案室、办公室、执法办案区,检查了派出所安全检查备勤记录、接处警登记表等台账资料。对“五大行动”进行了详细督察检查。对全体民警踏实工作,敢于担当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春节值班备勤逐点夯实责任。并逐所精准分析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严格要求。

钱剑锋要求,一是临近春节,各派出所要加强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安排好值班备勤,牢牢掌握节日期间辖区社会面治安主动权。二是派出所全体民警要严格按照县局“大走访、大防控、大打击、大整治、大宣传”行动统一安排部署,开展好各项工作,建好台账,确保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三是严把案件证据关、程序关,严格规范案件办理工作,并加强对执法办案区的规范使用。四是要加强队伍管理,深化队伍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树立镇巴公安队伍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