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略阳县赴镇巴交流学习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

4月7日至8日,略阳县健康信息中心副主任蔡怀亮一行10人赴镇巴交流学习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

略阳县一行先后到县卫健局机关、县人民医院、城关小学、电力公司、鹿子坝社区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环境、现场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健康促进县创建组织管理、健康环境建设、健康活动、健康文化等方面开展情况。随后,蔡主任一行来到县中医院,参观了中医药博物馆、中药材标本展览馆、中医药文化摄影书画展览馆和名医室。

最后,在县卫健局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县卫健局健康促进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开展情况、中医药健康促进行动、健康知识普及等方面的做法。蔡主任一行对我县以创建健康促进县为抓手,统筹推进健康镇巴建设工作、中医药传承文化发展、整合四支队伍普及健康知识等方面给与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他表示一定将健康促进县创建暨健康镇巴建设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带回略阳,以便更好的指导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暨健康略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