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西农研究生助力团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近日,镇巴第五批“研究生助力团”第一次工作例会在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召开。

会议回顾了历届研究生助力团的工作经历并对第五批研究生助力团提出要求、给予建议、寄予希望。镇巴县第五批“研究生助力团”各成员结合来镇两周多的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团长进行总结,对大家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解决方案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要主动与干部群众打交道,尽快融入集体当中;二是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做出成绩;三是要擅于借助集体的力量,众人拾柴火焰高,全体成员要携起手来,发挥出更大的优势。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助力团全体成员要深入领会“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战略的20字方针,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发现“真”问题,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并借助学校力量“真”解决问题,为镇巴全面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西农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