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县委政法委开展“学英烈、忆初心、践誓言”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4月1日,县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县教育整顿办各工作组成员到县博物馆开展以“学英烈、忆初心、践誓言”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川陕革命史迹陈列厅、红军墨书标语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物品,回顾了1932年至1935年,红四方面军在徐向前总指挥的率领下,在镇巴建立陕南县、赤北县苏维埃政权,与苏区军民建立、发展、保卫根据地,付出巨大牺牲的光辉革命历史,感悟革命先烈和苏区人民艰苦奋斗、献身革命的英雄情怀。在镇巴川陕革命史迹陈列厅,全体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忠诚誓言,表达了矢志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在革命斗争中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能量,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革命传统教育,精神受到了洗礼净化,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坚定了“两个维护”,为扎实开展教育整顿补足了精神之“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