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我县开展“四长”宣讲“三个规定”和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行动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加大“三个规定”政策宣传力度,推动党政领导干部带头严格遵守“三个规定”,6月8日至11日,我县组织开展法、检、公、司“四长”宣讲“三个规定”和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行动。

此次行动由县教育整顿办牵头,组织法、检、公、司“四长”组成“三个规定”宣讲团走进党政机关,围绕“三个规定”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政策界限、典型案例以及抓贯彻落实的成功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专题宣讲,宣讲活动内容丰富、案例深刻、精彩生动,为领导干部进一步领会“三个规定”深刻内涵,在思想上筑牢防止司法干预“防火墙”,在行动上更好地执行落实“三个规定”提供了有力指导。

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行动中,全县政法干警、各镇(街道)及县直各单位共600余名领导干部签订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承诺书,通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以上率下,向组织、向社会公开承诺执行“三个规定”,实现了对全县党政机关“三个规定”宣传全覆盖,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自觉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