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县市监局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7月13日,县市监局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立足发展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贯穿始终;要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学习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二是要牢记毛泽东提出的反对自由主义的十一种表现,所有人都应从自我做起,将自我约束、自我修复的思想深刻融入心中,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党的事业和各项工作中去,让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持续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汲取不断战胜困难、不断开拓进取、不断锐意创新的智慧和力量,争当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