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县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7月19日,气象局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就会前准备情况、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等进行了通报。

接着,每位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照党员先锋模范要求、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深刻剖析了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分享了各自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感悟收获。所有党员逐一发言,本着互相帮助的原则,敞开心扉,互揭短板,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在会上进行了点评互评,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诚恳的指出不足,起到了相互警醒的效果。态度诚恳真切,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一是全员要转变工作思路和方法,坚持目标导向,理清思维框架。支部班子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积极谋划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结合各自岗位职责,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为镇巴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