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县政协督导县市监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7月14日,县政协副主席姚智儒带领县政协委员及相关委室工作人员到县市场监管局督导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县市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提案承办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市监局就牵头主办的加强品牌建设与质量保护促进特色产业提质增效、规范超市售出商品计价的建议提案和协办的关于加强育才路道路交通管理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各位政协委员就自己在调研过程中了解的相关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督导组表示,县市场监管局提案办理工作得到局领导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将提案办理与市场监管业务工作相融合,相促进,有效保证了提案办理工作的推进和落实。提案办理进度较快,工作成效明显,各提案委员均对提案办理进展情况表示满意。

督导组要求,县市场监管局要持续抓好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协商,严格提案办理规定和程序,对每一件办理的提案,都要做到办前沟通、办中协商、办后回访,切实提高办理实效,促进市场监管工作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