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县文旅局组织召开旅游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

9月9日,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全县旅游产业链“链长制”工作各配合单位召开旅游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学习《镇巴县产业建设“链长制”实施方案》,广泛征求各部门关于对全县旅游产业链“链长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安排落实“链长制”建设相关工作,副县长陈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文旅局负责人领学了《镇巴县产业建设“链长制”实施方案》,介绍了全县旅游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并就需要各单位配合完成的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说明。涉旅相关部门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结合我县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及方法,为共同做好旅游产业链建设,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陈磊指出,旅游产业对于县域经济发展有着强力推动作用,旅游产业链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行业多、范围广。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产业链“链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结合行业实际,紧扣旅游要素,统筹推进。二要相互协作配合,共同发力。各责任单位要及时制定各自的产业链实施方案,做到路线清晰、措施具体、任务明确、分工细致,确保旅游产业链“链长制”工作顺利推进。三要夯实压紧责任,全力推进工作落实。县文旅局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认真履行综合协调职能,定期召开推进会,及时研究解决旅游产业链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开展“绘链明路、挂链作战、强链补短、延链服务”4项行动,指导旅游产业链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