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我县两个特色农产品获得杨凌农高会“后稷奖”

在刚刚结束的第28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上,我县参展团报送的“赶馋猫”牌彩色马铃薯锅巴荣获第28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后稷特别奖”,“芳悦一品香”牌汉中仙毫荣获第28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后稷奖”,为我县参展团更添新彩。

赶馋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于陕西省镇巴县兴隆镇,致力于绿色食品开发和绿色生产基地建设,主要加工销售土豆锅巴、汉中凉皮、魔芋凉皮等系列产品。彩色马铃薯锅巴选用非转基因、杂交培育的马铃薯品种“紫玫瑰2号”“红玫瑰3号”,用其加工成彩色马铃薯锅巴或彩色薯片后可作为具有特别风味的休闲食品,因富含抗氧化成分不用任何化学添加剂仍可保持原有的自然色彩。芳悦茶业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镇巴县泾洋街道办七里沟村,是一家专注茶叶种植、研发、收购、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农业开发公司,生产销售的“芳悦一品香”牌仙毫、毛尖、炒青在2020年国际茶日•汉中市茶评中获得银奖,全国茶叶品质评价“芳悦一品香”牌仙毫获得四星名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