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调研督导苏陕协作项目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情况

近日,县发改局成立了7个工作组,主要是对全县2021年苏陕协作项目暨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专项调研督导,其次是对符合验收条件的苏陕协作项目进行竣工验收,同时对还未报请验收的苏陕协作项目进行专项督导。

期间,工作组一行冒着大雨来到兴隆镇重点调研了2021年招商引资(苏陕协作)项目,实地察看了兴隆镇楮河茗饮手工制茶暨品鉴体验区建设项目、兴丰源蚕桑基地等建设情况,并现场听取镇(办)、企业负责人介绍项目推进情况以及招商引资企业发展状况,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如何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和意见。

调研督导组要求,当前正值汛期,企业要与镇村一道共克时艰,在保证人员安全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安全度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项目带动、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升基础设施、完善产业体系、改善普惠民生为重点,为新时代全县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活力、幸福更高水平“五个镇巴”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