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县教体局多措并举推动招商引资工作

今年来,县教育体育局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要务来抓,主动作为,积极营造浓郁的招商引资氛围,全力培育招商引资环境,广辟招商引资渠道,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截至目前,已有9个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完成5000万元的目标。

强化责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教体局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为组长的招商引资领导小组,设立了招商引资办公室,专人负责招商引资工作。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想方设法完成招商引资工作及任务,做到了身上有责任,头上有压力。

广辟门路,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年初开始,教体局主动作为,派出招商引资小分队分赴各地考察项目,与在外发展的成功人士积极沟通,鼓励成功人士回乡创业。根据镇巴的实际情况,研究适合项目,促成项目落地。经过多渠道沟通协调,县教体局与汉中睿智教育集团签订了镇巴县青少年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协议,达成了5000万元的项目合作,与江苏金仕途科教设备有限公司签约促成了城区智慧校园建设落地,职业中学与有关企业开启智能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等项目合作。

加强服务,狠抓项目跟踪落实。教体局紧紧抓住每次机遇,紧扣每个环节全程跟踪服务,确保每个投资意向都能签订投资合同,每个投资合同都能落实资金到位,实实在在的把企业引进来、办起来,让企业稳得下,发展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