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县教体局召开县人工智能创客综合中心招商引资项目座谈会

近日,县教体局与北京爱创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县人工智能创客综合中心招商引资项目座谈会,探讨镇巴县人工智能创客综合中心建设项目。

会上,双方就镇巴县人工智能创客综合中心建设项目内容、建设地点、建设年限进行了探讨,形成了初步意向。该项目预计投资3000万元,计划建设面积3000平方米,主要分为八大区域:体验活动区、路演展示区、亲子互动区、资源平台区、创意交流区、教学授课区(程序设计、创意智造、无人机、机器人、3D创意设计、机械设计、竞赛区等)、阅读检索区、创客实践区(数字加工中心等),能够专业性地满足“双减”后青少年日益增长的多元需求。推进教育信息化从融合应用向创新实践的发展。吸引周边地区青少年进行素质教育实践活动、以及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等,有效促进我县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