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多措并举扩展招商渠道

今年以来,县发改局聚力招大引强、全面强链补链延链,多措并举拓宽招商渠道,着力构建市场化招商机制,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

一是实行“全局招商”。把招商引资作为项目落地发展的助推器,持续强化领导招商、全局招商,成立由局领导为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招商引资工作组,对全县所有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专项调研督导。

二是开展“乡情招商”。积极开展镇巴籍在外企业家联谊活动,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等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座谈会,今年以来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招商活动多次,吸引多名镇巴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返乡创业。

三是促进“以商招商”。紧盯政策走向、市场需求,突出产业链、产品链招商,精准对接产业产品需求,全面推介优势产业项目,力促企业轻装上阵,加快项目落地建设。截至目前,全局共招商引资项目累计签约4个,总投资达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