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为镇巴县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草坝景区授牌

为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持续打造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百千万工程",鼓励生产经营单位、景区、特色街区、核心商圈、龙头市场等消费密集场所参与创建工作。5月13日,汉中市市场监管局三级调研员李万利携消保科、竞价科负责人一行代表市创建办来我县指导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并为我县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镇巴县草坝国顺生态农业旅游有限公司授牌。

李万利向获得“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荣誉称号的企业表示祝贺,希望获奖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把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与企业文化相融合,持续推动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创建质量,积极规范经营行为,为优化营商环境、改善消费环境、做大做强企业、再创新业绩,共同构筑“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良好氛围。

草坝景区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提高创建质量、提高品牌形象、提升服务品质,再接再厉,不断创新,诚信经营,文明经商,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县市场监管局围绕全市市级放心消费创建目标,稳步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切实维护市场环境,发挥主体作用,加强消费维权力度,充分调动经营者参与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引导其严格落实法定义务,做到诚信守法经营,严格创建流程,对标对表确保创建质量,全面提升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组织保障水平,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为我县营造诚信、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