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现场评估我县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建设工作

7月21日,市财政局工作组到我县开展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建设复核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交流,走访调查,查看资料等,对我县开展此项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评估,现场对复核情况进行了赋分。

座谈会上,县财政局汇报了我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复核组针对绩效管理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现场进行了交流沟通,查阅相关资料,对我县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给予公正客观准确评判。

市复核组指出,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县财政局坚定“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绩效理念不动摇,在制度建设以及事前评估、目标管理、绩效监控、绩效评价、结果应用等全流程管理方面,注重创新,敢为人先,主动作为,精细管理,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镇巴县持续深化预算绩效管理改革,在制度完善、宣传培训、提标扩面、结果运用等方面再努力、再强化、再探索、再创新,营造“讲绩效、重绩效、比绩效、用绩效”浓厚氛围,让财政资金发挥更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