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县政府办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五星创建•党员先锋行”活动

为扎实推进“五星创建、双强争优”“进、知、解”活动,营造“支部领头、党员带头、全员参与、群众满意”的浓厚创建氛围。县政府办党支部以主题党日为载体组织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党员戴党徽等党员亮身份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开展环境整治、带头开展志愿服务,引导群众共建美丽社区。

近日,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多次到北门社区及责任区开展了政策理论宣传、乱堆乱放清除、户容户貌清理等形式的“党员先锋行”志愿服务活动。8月3日,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会议精神、《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五型”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全市“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推进会精神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林明在全县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为8月份入党的两名党员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各位党员同志在活动中缴纳了党费。同时召开了“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推进工作会。

会议要求,要以“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为抓手,立标杆、争先进、创一流,深化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内生动力,推动基层党建水平、综合服务能力、群众满意度同步提升,建强基层战斗堡垒,以党建强引领全办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全面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