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芳悦一品香”牌镇巴毛尖喜获第29届杨凌农高会后稷奖

近日,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闭幕式上,公布了“后稷奖”获奖名单,镇巴县参展团选送的芳悦茶业科技有限公司“芳悦一品香牌镇巴毛尖”、碧丰春茶业有限公司“碧丰春牌汉中仙毫”、楮河茗饮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新雨疏眉牌红茶”分别荣获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后稷奖”,为镇巴茶叶再添新彩。

据了解,汉中市芳悦茶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镇巴县泾洋街道办七里沟村,是一家专注茶叶种植、研发、收购、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农业开发公司,拥有高山茶园种植基地2000余亩,建成年产100吨优质绿茶、20吨红茶标准化加工厂一座;配置机械化、清洁化茶叶生产线三条。年产“芳悦一品香”牌系列茶产品40余吨,总产值2000余万元。公司取得了SC认证,获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生产销售的“芳悦一品香”牌汉中仙毫、镇巴毛尖、镇巴炒青在2020年国际茶日•汉中市茶评中获得银奖,“芳悦一品香”牌系列茶产品被全国茶叶品质评价获得四星名茶。“芳悦一品香”牌汉中仙毫获得第28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后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