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县市监局助力小微企业质量管理认证提升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县“质量月”集中宣传及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会议,县质量发展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18家行业龙头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对新修订的《镇巴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度解读,就小微企业提升质量管理、如何开展自愿性认证活动进行了培训。并对产业园区管委会、1个市场监管所“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站”进行授牌,旨在密切联系企业,第一时间、第一现场收集企业需求信息。通过面对面沟通,精选“有提升意愿、有改进需求、有示范作用”的小微企业实施精准帮扶,指导小微企业建立并运行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提升质量管理能力。

会议强调,县质量发展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将持续推进自愿性管理体系认证活动,紧盯小微企业发展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充分运用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方法,解决困扰小微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结合区域产业特点,把小微企业管理提升工作融入地方经济发展中,推动质量提升行动走实走深,让更多小微企业受益,推动镇巴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