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镇巴县林业局成功签约2家招商引资项目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大抓招商、大抓项目”的战略指导下,县林业局紧抓政策宣传导向,通过开通绿色通道等方式吸引客商自愿、主动来洽谈和投资。

近日,县林业局与镇巴县泰昌农牧有限公司投资的秦巴山区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与有害生物防技术研究中心、汉中汉牧森农牧有限公司肉投资的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成功签订招商引资框架协议。 

据悉,镇巴县泰昌农牧有限公司选址在杨家河镇贺家山村的国有星子山林场境内,新建秦巴山区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与有害生物防技术研究中心、住宿、办公、科研实验、防控实验示范区等于一体,总投资2000万元;汉中汉牧森农牧有限公司选址在兴隆镇健全村,建设内容包含牛棚、办公、仓储、消毒等用房5000平方米,建设总投资2100万元。两个项目的落实是镇巴县总体城乡功能和生活品质提升的需要,是发展旅游商务的必备条件,是推动镇巴县乡村振兴建设发展的有力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