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拉“家常”,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近日,镇巴县审计局驻古路村驻村工作队和干部们通过入户,面对面向农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老百姓足不出户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工作队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结合身边的事例,面对面地向农户宣讲,围绕“人民至上”“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主题,以具体案例和亲身感受展开宣讲,“这些年大家都有明显的感受,搬进了宽敞亮堂、环境优美的房子,产业发展起来了,生病有医保,日子越过越好,相信大家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驻村第一书记对“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罗仁才讲到:“美好生活不仅要靠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还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奋斗,为了未来的幸福生活,大家还要继续保持奋发向上、接续奋斗的精神,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外,驻村工作队为支部27名党员购置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定制笔记本,并在村委会活动场所制作添置学习宣传专栏,为群众学习政治理论、提高自身素质创造有利条件。

下一步,县审计局驻古路村驻村工作队将继续跟进学习实效,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推进“双百行动”结合起来,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结合起来,与迎接大考结合起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群众中生根开花,在党员干部中入心入脑,推动全村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