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镇巴县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全面推动落实就业优先政策,镇巴县人社局以双节“四进、四送”活动为载体,全面启动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集中帮扶返乡农民工、脱贫劳动力、搬迁家庭劳动力以及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

该活动先后在赤南镇、黎坝镇拉开帷幕。本次招聘活动以“兴业在镇巴·乐业在家乡”-“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累计收集本市及外省企业87家提供用工岗位信息4000余个,涉及教育、医疗、服务、加工制造等多个领域。

为了扩大活动的范围和影响力,方便群众就近就地能够找到岗位需求,1月13日,县人社局、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县工会等部门在赤南镇、黎坝镇组织开展现场招聘活动,活动现场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求职信息登记、劳动保障维权等服务。活动当天8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100余名求职者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我选镇巴,逐梦苗乡,“职”等你来!

县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在各镇(街道)陆续组织系列招聘服务活动,精心组织实施“一次政策宣传”“一批岗位推介”“一套就业创业服务项目”,促进县域劳动力更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