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扫黑除恶

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6月30日,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教育整顿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回顾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并就巩固和深化教育整顿成果进行部署。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钱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视频形式开至各警种单位。

会上,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董安胜同志通报了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通报指出,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主要表现在组织领导更加有力、忠诚警魂进一步筑牢、害群之马得到有效清除、顽瘴痼疾得到全面整治、“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显著、社会治安稳定有序。下一步,全县公安机关要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深化教育整顿成果。

钱剑锋要求,全县公安队伍要以筑牢政治忠诚为抓手,持续开展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引导广大民警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打造过硬公安队伍,全力以赴履行好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