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镇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3批次不合格食品监督抽检产品信息的通告

  • 索引号:

    6107280000/2023-001687
  •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29日 10:50
  • 来源:

  • 发文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 内容概述:

近期,镇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抽取餐饮食品3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1批次、调味品1批次、糕点4批次、酒类10批次、粮食加工品9批次、肉制品3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3批次、蔬菜制品2批次、食用农产品46批次等10大类。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79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1.镇巴县黎坝镇三和购物广场销售的茄子,噻虫胺项目检验结果为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检验机构为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2.镇巴县观音镇胡胜宾食杂店销售的茄子,噻虫胺项目检验结果为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检验机构为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3.镇巴县黎坝镇马忠芳食杂店销售的生姜,噻虫胺、噻虫嗪项目检验结果为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检验机构为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二、不合格产品的处置情况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组织开展核查处置,查处情况将于法定时限内向社会公布。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3.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4.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

  

           

镇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1月28日                   

  • 1. 附件2: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
  • 2.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
  • 3. 附件3: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x
  • 4. 附件4: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