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镇巴县消防救援大队“双随机、一公开”2022年11月份检查情况公示

  • 索引号:

    6107280000/2022-000915
  •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05日 15:58
  • 来源:

  • 发文机构:

    消防救援大队
  • 内容概述:

镇巴县消防救援大队“双随机、一公开”2022年11月份检查情况公示
单位:镇巴县消防救援大队                               时间:2022年12月5日
序号 单位名称 场所性质 检查情况 发现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
1 镇巴县巴庙卫生院 人员密集场所 责令立即改正、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1.一楼、二楼东侧疏散通道灭火器被广告牌遮挡;
2.一楼西侧安全出口标志亮度不足。
2 镇巴县观音镇云海酒店 人员密集场所 责令立即改正、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1.一楼北侧一具疏散指示标志被遮挡;
2.三楼楼道未按要求设置应急照明灯;负一层西侧两具灭火器过期。
3 镇巴县怡都家私店 人员密集场所 责令立即改正、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1.营业区东北侧灭火器箱被遮挡;
2.营业区西南侧疏散通道被占用;
3.该单位未制定消防安全制度及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
4 镇巴县兴隆敬老院 人员密集场所 责令立即改正、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1.消防控制室未按时填写值班记录,且值班记录填写不完整;
2.3号楼一楼南侧一具应急照明灯不亮。
5 镇巴县心连心商贸有限公司北城店 人员密集场所 责令立即改正、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1.营业区北侧疏散通道堆放物品;
2.营业区东南侧库房一具灭火器过期。
6 镇巴县赤南镇好润家购物广场 人员密集场所 责令立即改正、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1.营业区西侧、北侧消火栓被遮挡,营业区西侧灭火器被遮挡;
2. 营业区西侧疏散指示标志未保持完好有效,营业区内室内消火栓均未保持安全有效,营业区东侧一具灭火器压力过高。
7 镇巴县碾子镇众鑫优品生活超市经营部 人员密集场所 责令立即改正、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1. 擅自停用营业区室内消火栓;
2. 营业区西南侧室内消火栓接口与水带连接处漏水;
3. 制定的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不符合要求。
4. 营业区主疏散通道宽度不足。
8 镇巴青山速递有限服务公司 人员密集场所 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1. 营业区疏散指示标志设置不符合标准;
2. 营业区西侧堆放纸箱;营业区无明显禁火标识。
9 镇巴县渔渡中心卫生院 人员密集场所 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一楼西北侧疏散指示标志位置设置不符合标准。
10 镇巴县一起来吧网吧 公共娱乐场所 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1.一楼南侧疏散楼梯应急照明灯未保持完好有效、疏散指示标志设置不符合标准;
2.营业区东侧吊顶电器线路杂乱且未进行穿管保护;
3.营业区南侧网格吊顶悬挂塑料仿真绿植。
11 镇巴县简池中心卫生院 人员密集场所 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楼顶机房未配置灭火器、应急照明灯,机房门口未张贴标识。
12 陕西镇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碾子支行 金融场所 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无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记录,无消防演练开展活动照片。
13 镇巴县碾子镇三官安置区 人员密集场所 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1.11号楼一单元三楼一具灭火器压力不足;
2.11号楼二单元疏散楼梯间堆放杂物,占用疏散通道。
14 镇巴县巴庙镇中立加油站 易燃易爆场所 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有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但不符合要求。
15 镇巴县伊资源理发店二店 九小场所 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营业区西侧安全出口标志未保持完好有效、营业区西侧未配置应急照明灯。
16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汉中销售分公司镇巴油库加油站 人员密集场所 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1.营业区西南侧一具灭火器压力不足;
2. 防火检查、巡查资料不符合规定。
17 镇巴县伊资源理发店 九小场所 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营业区东侧安全出口标志未保持完好有效,营业区东侧未配置应急照明灯。
18 镇巴县旅游之家宾馆 人员密集场所 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1.一楼西侧电器线路敷设不符合要求
2.未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
3.一楼火灾报警控制柜上的信息未及时消除。
19 陕西镇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商贸城支行 金融场所 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1.二楼东侧疏散通道灭火器配置不符合标准;
2.二楼东侧疏散楼梯堆放沙袋。
20 镇巴县梦春燕中餐楼 人员密集场所 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二楼北侧一具灭火器过期、西侧一具灭火器配件不齐。
21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镇巴分公司 人员密集场所 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营业区安全疏散指示标识设置不符合标准。
22 镇巴县绿岛休闲会所 公共娱乐场所 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营业区西北侧应急照明灯配置不符合标准,营业区疏散指示标志设置不符合标准。
23 镇巴县风雅网吧 公共娱乐场所 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1.营业区应急照明灯设置数量不足;
2.防火检查、巡查记录表以及灭火和应急疏散预填写不规范。
24 镇巴县海濠山水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 人员密集场所 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一楼东南侧烟感报警器丢失故障。
25 镇巴县金苹果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 人员密集场所 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二楼楼梯口疏散通道安装铁闸门。
26 镇巴县潮人会所 公共娱乐场所 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1.营业区大厅西侧一具安全出口指示标志损坏,一具独立式感烟探测器电量不足;
2. 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有但不符合规定,无消防演练记录。
27 镇巴县巴镇老火锅店 人员密集场所 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1.营业区西侧两具灭火器已达到报废年限;
2.营业区南侧电冰箱线路未进行穿管保护,敷设不符合规定。
28 镇巴县恒大幼儿园 人员密集场所 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园区室内消火栓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未通水。(新建教学楼未完工,水泵房改造未完工)
29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责任公司镇巴县支行 金融场所 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一楼营业区北侧一具灭火器压力不足。
30 镇巴县幼儿园 人员密集场所 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园区二楼东北侧安全出口标志设置不符合要求
31 镇巴县绿叶大酒店 公众聚集场所 责令限期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1.酒店七楼东侧、楼顶东侧防火门顺序器角度不符合标准;
2.酒店楼顶东侧疏散通道堆放杂物;
3.酒店二楼东南侧厨房抽油烟机未定期清理。
32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巴县新街支行 金融场所 责令立即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1. 营业区南侧一具灭火器设置位置不符合要求;
2. 营业区北侧一具灭火器被椅子遮挡。
33 镇巴县仁村镇卫生院 人员密集场所 责令立即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一楼大厅疏散指示标志均被遮挡,住宿楼一楼疏散楼梯未配置灭火器。
34 长岭镇集镇安置点 人员密集场所 责令立即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7栋南侧一楼一具灭火器压力过高。
35 镇巴县简池镇心连心超市 人员密集场所 责令立即改正(依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陕西省消防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细则》,该单位违法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1.营业区西南侧两具灭火器设置位置不符合标准;
2. 营业区南侧应急照明灯未保持完好有效。
36 镇巴县观音中心卫生院 人员密集场所 检查合格,未发现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  
37 杨家河镇口泉河安置区 人员密集场所 检查合格,未发现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  
38 平安镇老庄坪安置区 人员密集场所 检查合格,未发现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  
39 赤南镇集镇安置区 人员密集场所 检查合格,未发现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  
40 盐场镇南沟安置区 人员密集场所 检查合格,未发现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  
41 镇巴县三元镇曙坤加油站 易燃易爆场所 检查合格,未发现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  
42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陕西省镇巴县碾子支局 金融场所 检查合格,未发现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  
43 镇巴县小洋镇鲁家坝村安置区 人员密集场所 检查合格,未发现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  
44 镇巴县新的周家营酒店有限公司 人员密集场所 检查合格,未发现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  
45 镇巴县雅足足浴店 九小场所 检查合格,未发现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  
46 镇巴县鱼悦万家火锅店 人员密集场所 检查合格,未发现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  
47 镇巴县有点点意思烧烤店 人员密集场所 检查合格,未发现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  
48 镇巴县焙恩诗烘焙工厂 人员密集场所 检查合格,未发现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  
49 汉中稻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人员密集场所 经实地检查,该单位为疫情隔离酒店禁止进入检查。  
50 镇巴县心连心物流配送有限责任公司 人员密集场所 经实地检查,该单位因疫情原因已暂停营业。  
51 镇巴县旭乐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人员密集场所 经实地检查,该单位因疫情原因已暂停营业。  
52 镇巴县飞鱼网咖休闲会所 公共娱乐场所 经实地检查,该单位因疫情原因已暂停营业。  
53 镇巴县盛鑫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人员密集场所 经实地检查,该单位已倒闭。  
54 镇巴县田满园酒店 人员密集场所 经实地检查,该单位已倒闭。  
55 镇巴县小鲸鱼儿童娱乐服务有限公司 人员密集场所 经实地检查,该单位已倒闭。  
56 镇巴县惠丰家电商行 人员密集场所 经实地检查,该单位已注销。  
                                                                  制表人:侯涛     审核人:何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