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镇巴县2020年第2期家政服务就业技能培训实名制信息公示

依据汉中市财政局、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汉财办〔2020〕38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目前家政服务培训开展情况,按照职业培训补贴资金申报的程序和要求,经严格审核,现将培训合格人员实名制信息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期为7天。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信息有疑问,请向镇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查询和反映情况,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0916-6719065  0916-6719108

附:镇巴县2020年第2期家政服务就业技能培训人员实名制信息汇总表

                  


镇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18日               

  • 1. 家政二期镇巴县2020年第2期家政服务就业技能培训人员实名制信息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