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镇巴县幼儿园开展保育员技能考核

  • 索引号:

    610728000-/2021000034
  •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15日 15:27
  • 来源:

  • 发文机构:

    镇巴县人民政府网站
  • 内容概述:

为加强幼儿园保育工作,有效提高保育员整体业务素质,增强对保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真正做到“保教结合,教养并重”,镇巴县幼儿园于1月12日开展了保育员技能考核。

本次考核抽签确定考核项目为“餐桌消毒”,包括消毒液配置、餐桌消毒顺序和毛巾使用顺序等项目的考核。保育老师们有序出场,表现优异,严格按照消毒工作要求,让餐桌“亮”了起来。考核结束,评委们对大家的表现进行了公平公正的量分,园长庞晓丽对保育员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操作过程中的小细节进行了强调,同时对疫情防控各项消毒工作进行了再培训。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为保育教师提供了表现和锻炼自我的机会和平台,同时激发了她们的工作热情,今后我园将把保育员技能考核当作一项长效机制来抓,强化细节意识和质量意识,真正做到为幼儿服务、为教学服务,用更加专业的知识和细致入微的照顾,让每位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李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