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县恒大幼儿园开展期末幼儿领域测评活动

  • 索引号:

    610728000-/2021000027
  •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13日 11:15
  • 来源:

  • 发文机构:

    县恒大幼儿园
  •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精神,以《指南》为依据,以提高幼儿园保教水平,促进每一个幼儿发展为目标,全面了解幼儿的发展状况和班级的教学情况,镇巴县恒大幼儿园开展了本学期幼儿领域测评工作。

此次测评,以班为单位,测评顺序是大中小班,每个年级提前半天抽取五大领域测试内容,将抽取的知识点整合贯穿,自行编排,精心设计,通过展演、汇报和设置情境游戏闯关的方式进行。

在展示中,各班幼儿从社会发展、科学认知,艺术表现、动作发展、语言表达5个方面进行全面展示。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自信从容,对所学的内容掌握扎实,老师们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教学手段使活动不仅顺利还很有趣。

幼儿的成长需要见证,老师的付出需要认可,期末测评不仅仅是测试幼儿的能力发展,更多的是带给老师今后教学的反思与思考,为下一阶段奠定良好基础,把幼儿园工作推向新的台阶。(蒲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