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教育局领导到城北幼儿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索引号:

    610728000-/2021000032
  •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15日 08:41
  • 来源:

  • 发文机构:

    县信息办
  • 内容概述:

    1月13日,市教育局副局长周伟在县教体局分管领导的陪同下,到城北幼儿园检查指导疫情防...

1月13日,市教育局副局长周伟在县教体局分管领导的陪同下,到城北幼儿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寒假放假准备工作。周伟一行详细了解了城北幼儿园入园健康检测情况及特殊岗位健康检测、防疫物资储备、人员配备等工作。

周伟要求,一要高度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保持警惕之心,紧绷防控之弦,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地,坚决守住防控底线。加强健康教育宣传,提高全体教职工和幼儿家长的防控意识。二要扎实细化防疫措施。严格落实入园查验和师生健康检测工作,加大环境消杀力度,保证防控物资数量充足且有保障。三要加强监督,有效防控。无论是工作时间还是假期,都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严格落实防控责任,精准掌握师幼动态,做实做细各个环节,保障全体师幼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甄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