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黎坝镇中心小学举行“科普大篷车巡展”“县医院心肺复苏进校园”活动

  • 索引号:

    6107280000/2021-000162
  •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9日 14:13
  • 来源:

  • 发文机构:

    黎坝镇中心小学
  • 内容概述:

4月8日,科普大篷车走进黎坝镇中心小学,为孩子们送去“科普大餐”,拓宽学生科学视野,培养学生勤动手、善动脑、爱科学、乐创造的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以“科技之春”为主题,把学校师生喜闻乐见的科技展品送进校园,营造崇尚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活动现场,十余种科教展品一同上场,吸引了孩子们驻足体验,大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解展品的原理,并动手实践操作,直观感受平时不常见、书本学不到的科技知识,体会科技的神奇和魅力。

紧接着,县人民医院“心肺复苏进校园”活动拉开了序幕,可爱的白衣天使们将健康知识编入歌曲中,为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在讲解心肺复苏的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时,同学们全神贯注的倾听着,为检验同学们对心肺复苏知识的掌握情况,护理工作者与台下同学进行现场互动,就讲解心肺复苏知识进行提问,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空前高涨。(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