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黎坝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爱牙护牙”活动

  • 索引号:

    6107280000/2021-000690
  •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4日 09:22
  • 来源:

  • 发文机构:

    黎坝镇中心幼儿园
  • 内容概述:

为了使幼儿丰富爱牙护牙知识,提高保护牙齿的意识,养成爱护牙齿的好习惯,黎坝镇中心幼儿园在9.20全国爱牙日到来之际,组织全体幼儿开展爱牙护牙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在玩乐、游戏中了解口腔知识,注重牙齿健康。

活动中,老师们通过绘本和动画为幼儿讲解牙齿的作用、蛀牙形成的原因、危害,如何保护牙齿、正确的刷牙方法等牙齿保健知识,让幼儿了解牙齿的重要性,提高对牙齿保健的认识。最后孩子们在刷牙歌中学会了刷牙的方法,强化了牙齿保健意识。

本次“爱牙护牙”活动激发了孩子们极大的兴趣,在活动中,宝贝们不但增长了牙齿保健知识,还主动的加入到护牙活动当中,争当护牙小卫士。黎坝镇中心幼儿园将一如既往的加强幼儿卫生保健管理,重视幼儿口腔健康,使每一位孩子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