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恒大幼儿园开展新进教师汇报课活动

  • 索引号:

    6107280000/2021-000824
  •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9日 14:51
  • 来源:

  • 发文机构:

    恒大幼儿园
  • 内容概述:

为提升新教师专业素养,近日,镇巴县恒大幼儿园举行了新进教师汇报课活动。

本次活动由本学年新入职的9位教师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她们根据各年龄段幼儿的认知与发展特点选择合适的教学内容、精心设计活动环节,向全园教师展示了一节节精彩纷呈教育教学活动。在活动中,老师们各显身手,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教学形式游戏化充满了童趣,教具、多媒体课件精美形象,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知识、体验快乐,做到真正的寓教于乐。为恒大幼儿园注入了新血液,带来了新理念,呈现了新希望。

汇报课后,园教研室利用教研活动组织了评课活动,在新老师自我反思的基础上,听课老师们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使新老师更加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优势与不足之处,也进一步促进了新教师们在教学设计、教学组织、教学重难点的突破等方面的提升。

本次汇报课活动,不仅锻炼了新教师的教学实践能力,也增强了全园教师教研水平,让所有教师都能学有所获。(黄维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