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赤南镇中心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 索引号:

    6107280000/2021-000825
  •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9日 14:53
  • 来源:

  • 发文机构:

    赤南镇中心小学
  • 内容概述:

为全面提升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的作用,建设一支高质量的师资队伍,赤南镇中心小学于10月18日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仪式上,领学了《赤南镇中心小学“青蓝工程”实施方案》,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明确了师徒的职责,学校负责人为“师傅们”颁发了聘书。随后张明艳老师作为师傅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师傅作出倾尽全力帮助徒弟成长的郑重承诺,并表示师徒要互帮互带、实现教学相长;黄娜娜老师作为徒弟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徒弟表达了对师傅的感恩之心,并承诺今后主动、虚心、认真地向师傅们学习。最后,会上要求,师傅要以端正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格要求徒弟,为徒弟树立榜样;徒弟要虚心请教,多问多学多听多反思;学校将关注过程督导,让“青蓝工程”的意义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让教师们明白了师徒结对构建的是一个团队,一种文化。让师徒在教育教学生涯中携手促成长,共促学校发展。(张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