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县政府领导到泾洋中心小学调研

  • 索引号:

    6107280000/2021-000803
  •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3日 11:56
  • 来源:

  • 发文机构:

    县信息办
  • 内容概述:

10月12日,副县长张梓媛在教体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泾洋中心小学进行实地调研。

张梓媛一行深入该校教学楼、营养餐食堂、党员活动室等场所,实地查看各部室设施设备和文化建设,了解校园整体建设和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在听取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详细询问了学校布局现状与规划、生源班额、师资配备、内部管理、教育教学开展等情况,重点询问了“双减”政策落实、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与同行人员交流“双减”政策下做好“减负”与“提质”并重,真正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对策和方法。

张梓媛对该校各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取得的成绩十分满意,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远期规划和指导性建设意见。她强调,全校师生要团结协作,紧跟时代步伐提高站位,在现有基础上努力协调学校布局,优化教师队伍建设,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与办学品位,从而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持续稳步发展。(姚永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