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泾洋初中举办2021年“名师工作室(坊)”联合教研活动

  • 索引号:

    6107280000/2021-000823
  •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0日 14:50
  • 来源:

  • 发文机构:

    泾洋初中
  • 内容概述:

为充分发挥镇巴县名师工作室(坊)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近日,泾洋初级中学举办了2021年“名师工作室(坊)”联合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由镇巴县教研室组织,镇巴县泾洋初中承办,西乡县第五中学助力,活动包括2021年省级教学能手赛教对象磨课研讨,省级赛教培训,核心坊员示范课,语文、物理学科专题研讨等四方面内容。

活动中,西乡县第五中学老师周晶、泾洋初中老师范本琼两位位老师参加了省级教学能手大赛赛前磨课活动,泾洋初中李菊能老师带来了精彩的示范课,镇巴县语文、物理学科指导专家唐必芬、魏兆芳、钟启鹏、冉启安对两位参赛选手给予指导,并做了关于省级赛教临场、反思和学科核心素养在课堂教学中如何实施等方面培训。最后,镇巴县教研室相关教研员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

本次活动组织有序、课堂教学精彩、评课指导精准、辐射引领到位,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及两地教师的交流互动,推动了镇巴教研的发展。(钟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