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汉中日报】镇巴仁村镇院坝会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党的政策好,咱们组上有20几户享受小额贴息贷款发展产业,现如今腰包鼓了,可不能忘了党。”近日,在镇巴县仁村镇兴隆村红花坪小组的“院坝会”上,政策宣讲员全勇讲到。

“通过这种聊天的方式讲解政策,我一下子就明白了。”村民郝明正说,“现在,国家政策越来越好,宣传员把政策讲得很透彻。”

“有了脱贫攻坚的好政策,让我们搬离了危房,住上了宽敞明亮的安置房。现在乡村振兴开始了,我们要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努力发展产业,把家里家外打扫干净,建设我们和谐美丽的新家园。”宣讲活动结束后,搬迁户群众三三两两还在交流。

近年来,仁村镇积极探索“党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院坝会”的宣讲模式,以驻村工作队员、帮扶干部、驻村第一书记、老党员等为宣讲主体,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政策宣讲活动,让党的政策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