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汉中日报】镇巴慰问驻县部队及部分退役军人

1月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镇巴县委书记韩雄等县领导看望慰问镇巴县人武部、武警镇巴中队全体官兵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镇巴县四大班子领导为官兵们送去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对广大官兵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称赞驻镇官兵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县社会发展大局,在疫情防控、应急救援、防汛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等任务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好了县委、县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官兵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坚持军地一盘棋、军政一条心,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慰问中,韩雄等先后来到因公牺牲军人遗属汤兰平及因战伤残军人楚忠国家中,详细询问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年画、牛奶、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事业做出的贡献,鼓励军人家属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把生活过得更好,祝愿他们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