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镇巴县人民医院实行无假日门诊

为方便群众就医,满足就诊需求,有效缓解看病难问题,镇巴县人民医院自9月21日起,实行无假日门诊,并增设专家门诊。

内、外、儿、中医、妇产、口腔等门诊科室,全年星期六、星期日及法定节假日各门诊正常开诊,切实解决“上班族”“上学族”,年老体弱需要家人陪同等不同就诊人员的需求,让平时忙于工作、学习的人们能够利用节假日享受安全、有效、快捷的医疗和保健服务。

增设的专家门诊由内二科主任、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毕宗勤(星期一坐诊),外一科主任、外科主任医师魏疆(星期二坐诊),副院长、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陈伟(星期三坐诊),副院长、呼吸内科主治医师庞虎波(星期四坐诊),外二科主任、骨科副主任医师郭友忠(星期五坐诊),五名知名度和群众信赖度较高的医学专家组成,多方位服务于群众所需。

医者仁心,患者至上。近年来,镇巴县人民医院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力发挥公立医院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社会职能,有计划、有重点地推进各项改善医疗服务措施。如:简化门急诊和入出院服务流程,推行“先诊疗,后结算”模式,“一站式报销”窗口,提供方便快捷的检验、影像结果查询等医疗服务。实行无假日门诊、增设专家门诊的举措,再次体现了人民医院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公益性第一的服务职能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后期,该院将加强医疗服务工作的创新点和突破点,落实便民、利民措施,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