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镇巴县恒大幼儿园开展新教材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新教材的使用,准确把握学期课程目标,深入研读、合理利用,提升教师教学技能,10月19日,镇巴县恒大幼儿园开展了新教材培训活动,全园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小康轩袁斌霞老师从认识多元能力探索课程、多元课程资源说明、如何上好教学活动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语言领域的儿歌为例介绍了课程特点,详细说明老师上课的方法和技巧,老师们把自己对教材的困惑提出来与培训老师共同研讨。最后,培训在老师们的游戏和欢笑声中结束。

该园使用的是凤凰小康轩幼儿多元能力探索课程,采用的是主题统整,分科教学的形式组织教学,观念和逻辑借鉴了现代儿童观和儿童学习等相关理论,将生活和活动相互融合和渗透,做到将课程观念与儿童的兴趣、幼儿年龄特点及幼儿发展需求相结合。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让老师们对新教材有了更新的认识和理解,也提高了老师们的组织和引导能力。该园在今后的工作中方向更加明确、目标更加清晰、效果更加生动,课程更加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