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城北幼儿园开展家长助教系列活动

家长在幼儿教育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了促进家园沟通,丰富教育资源,开阔幼儿的视野。11月19日,镇巴县城北幼儿园开展了家长助教系列活动。

活动前,幼儿园向家长发出了邀请函和聘书,聘请有职业特长的家长担任家长助教。19日早上,幼儿园召开了家园共育会议,明确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家长助教组织幼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小四班家长利用职业特长请来了县公安局的五名特警,为幼儿带来了精彩的警体拳,赢得了孩子们阵阵掌声;在集体教育活动中,家长助教各显其能,组织幼儿了解卫生保健、安全常识、社会职业、爱国教育等各种知识。中午,助教家长们观摩了幼儿园组织的保育员大赛;家长作为嘉宾评委参加了幼儿园厨师厨艺大比拼活动。

把家长请进幼儿园,担任老师的角色,充分利用家长资源,可以让孩子接触更多的人,获得更多的专业信息,增加生活经验,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家长到园一日生活的体验,也让她们对幼儿园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今后的家园共育工作起到推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