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城北幼儿园开展“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活动

2021年新年即将来临,城北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元旦、迎新年”系列特色庆祝活动。

特色体育活动—器械操展示。为了培养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激发孩子的运动潜能,体验运动的快乐。12月24日,城北幼儿园开展了以“活力器械操,快乐促成长”为主题的冬季器械操展示活动。围绕中国元素,根据小、中、大班幼儿的年龄特点,整合地域文化和办园特色,分别利用彩旗、腰鼓和足球作为器械,伴随着澎湃、奋进的音乐,旗操、鼓操、球操完美亮相。孩子们用满满的运动激情迎接新年的到来。

特色教育活动—主题教育。为了让幼儿了解元旦节的由来和新年的传统习俗,12月29日开展了元旦节主题教育活动。各班结合幼儿年龄特点,把拜年、放鞭炮、穿新衣等习俗贯穿于游戏活动中,让幼儿在自由快乐的游戏中不知不觉就了解了元旦节和新年的相关常识。

特色文艺活动—文艺表演。为了鼓励幼儿大胆表现,培养自信心,12月30日开展了班级文艺表演活动。孩子们根据自己的特长,在布置得充满浓郁年味的活动室里汇报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稚气的歌声,动听的故事,可爱的舞蹈,好玩的游戏,逗得全体师幼不停地拍手鼓掌,不住地开怀大笑。孩子们精彩的表演把此次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把城北幼儿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此次“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活动的开展,既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热闹幸福的新年气象,又展示出了该园特色教育的成果,让孩子们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