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泾洋中心小学召开2020年度立项市级课题培训会

为深化课程改革,深入课题研究。12月23日,该校2020年立项的市级课题《“学本课堂”环境下读写结合模式的有效探究》课题组成员,在校会议室召开课题开题暨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课题主持人重点就课题的选题缘由、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措施、组织分工、预计实施步骤以及预期的研究成果等做出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副校长充分肯定课题组的选题和立项,并对如何开展课题实践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希望课题组成员精诚团结,通力合作,注重理论学习,提高自身认识,要将课题研究融入课堂教学之中,勤于动笔,及时记录教学中的点滴感悟,扎扎实实开展研究,同时要注重过程资料的收集,将课题研究做真、做实、做规范;教研室老师从课题研究的过程、分工进度和结题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指导,希望课题研究扎实开展,卓有实效,为构建“书香校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学校为课题研究工作提出的有效的建议和“把脉问诊”,犹如冬日暖阳,给课题组成员更大的动力和信心。相信在课题组全体成员齐心协力、深入开展、有序推进的氛围中,该项课题研究定会如期结题并取得预期研究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