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泾洋街道办事处在行动

建设美丽泾洋,推进乡村振兴,卫生环境治理首当其冲。为进一步优化办域环境,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泾洋街道办事处立足群众生活,为梨子园村、小渡坝村、草坝村等三个重点村新修建农村生活垃圾池处理22个,并集中安排垃圾清运处理,解决周边群众垃圾处理难题。同时,街道办划拨专门资金,为梨子园村危险河道修建河堤,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全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为确保垃圾池和河堤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工,街道办负责站所工作人员同任务村村支书每月定时督查工程推进进度,实地检查工程修建质量,截至目前,第一批22个垃圾池已经全部修建完成并投入使用。下一步,该办将再次进行全面摸排统计群众急难愁盼需求,不断解决群众生活中的实际难题,切实以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全办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